碎碎

尊重我的喜好,不接受指指点点。

©碎碎
Powered by LOFTER

娱乐圈不得不说的故事之开贴扒一下我明星男友①

作者有话说↓

①很久就写好了,一如既往的懒得发。

②内含ooc、雷、恶搞,不喜勿喷

③娱乐圈不得不说的故事https://ouyangcefuren.lofter.com/post/1d33481c_e308239

娱乐圈不得不说的故事①https://ouyangcefuren.lofter.com/post/1d33481c_e4f4f5d

================分割线=======================

1楼司马懿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开贴,可能我真的无聊到尽头了。


2楼

惊现仲达,抢前排!!


3楼

丕少刚刚还微博答题结束,仲达开贴扒他hhhhhhh


4楼

男神跟他家经纪人秀恩爱贴


5楼司马懿

不知道扒什么,因为感冒呆在医院中的人,然后感叹一下工作中的大哥特别帅,一身白大褂也穿出别样味道,气质扑面而来,脸上常常挂着微笑难怪被评为最帅医生,大公子是真的很有福气得到我哥。

我现在比较想陪陪我大哥,我们已经太久没见面了,有好多话要聊。


6楼

仲达要好好注意身体,不然男神会心疼的QAQ


7楼

伯达哥是真的超帅,我也是因为微博上那张图圈粉的

【图片】


8楼

看了图片,表示超级羡慕子修。


9楼司马朗

你要按时吃药,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10楼司马懿

听大哥的话。

现在贴子还没什么人发现,希望不会被营销号搬去,毕竟这些事只想同你们分享。丕司马吧近年比较冷,不知道还有人能发现我这个小透明不?还有近年丕司马还搞活动吗?那年我还专门写过同人文,他看到时候又想笑又无奈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11楼司马懿

我现在打车回家,刚刚接了一个电话,他心情似乎不是特别好,又在乱发脾气。


12楼

丕少也经常说自己喜怒无常,为这点他也很无奈很对不起身边人,常常莫名其妙发火,他也并非故意向你发脾气的。


12楼曹昂

仲达你也清楚他的性格,他也是怕你又像上次一样一声不吭走了。


13楼

一声不吭走是怎么回事??


14楼

揉揉仲达,他不是故意的,仲达不要难过。


15楼

仲达不要生气


16楼司马懿

我没生气,他这个性格我几年前就摸透了。

其实他自己有分寸的,知道过火还是不过火,有时候看他偶尔炸毛一次其实还蛮有意思的,而且我也知道他是在意我,也没多说什么。

我特别喜欢他写给我信里一句话。

‘‘ 不会用甜言蜜语哄你高兴,只好将真心交给你,并亲口对你说出那句,我爱你。’’


17楼

仲达没生气就好


18楼

他不会什么好话逗你高兴,便一张白纸写下自己爱恋,在这个科技时代,还有人用着最淳朴最浪漫书信表达爱意,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19楼

就我一人在意一声不吭走吗


20楼

楼上+1,到底怎么回事


21楼司马懿

当时他跟一位小花闹绯闻,闹得蛮大吧,至少他哥他爹都以为是真的,我就打电话问他到底什么意思,结果一直都是无人接通,当时也没多想觉得自己被拉进黑名单,一气之下一封辞职信交给上面,就跑去美国。

一个月后,这个家伙出现在我家门口,说实话他当时的样子,我一辈子忘不了。白色衬衫皱不说还有饮料和酒迹,头发也乱得跟鸡窝【至少我是怎么觉得】,胡子也没怎么挂【不过蛮有魅力的】眼眶红红的,吓得我怀疑这个还是完美主义者曹丕不,拉着他进屋收拾干净。

后来回国听仲谋说那天他的电话落在仲谋哪儿,回来取电话给我打去的时候,发现没人接觉得不对劲,然后问了身边人都说不知道我跑哪儿去了,他那部手机硬是成了那段时间最重要东西,又是打电话有事发短信,由于我换手机号,一个没看到。

最后我哥看不下去了,直接跟他说了我在美国地址在哪儿。这些时如果不是他朋友跟我说起,我或许一辈子都不知道。


22楼

丕少真的很爱很爱你啊,不要辜负他。


23楼

二位要白头到老,一想到男神提起仲达眼神,止不住笑,真像地主家傻儿子。。。


24楼

越是爱一个人,越难以割舍,融于骨血的爱。


25楼司马懿

刚刚问他,‘‘ 三大经纪人你觉得谁最受?’’

‘‘ 诸葛亮、周瑜、你。’’ 伸出手,‘‘ 让我抱抱。’’

被他抱入怀中,看他玩游戏,头放肩头,我一转头便能亲到他,真是一个心机boy。

26楼

孔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27楼诸葛亮

exm



28楼周瑜

听过美人攻吗!!


29楼司马懿

跟二受合影



30楼

跟三大经纪人合影


31楼

炸出来了!


33楼刘备

好像也没什么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楼孙策

亲亲公瑾,只怪你长得太好看了,别人嫉妒你


35楼曹丕

为什么三位要争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36楼

合影,火钳刘明。


37楼

感觉皇叔此话一出,就要跪键盘,另外皇叔让平均年纪上升了不少哈哈哈哈后


38楼司马懿

周瑜贴子【链接】基本都是他跟孙策,以及仲谋花式被虐的记录帖。

诸葛亮贴子【链接】一家三口和一位年轻‘‘ 胖 ’’ 管家的生活日常。


39楼司马懿

我还是睡不着,主要想到阿昭难得带他小男朋友回家,结果撞见我跟子桓亲亲,当时空气弥漫着尴尬,只见小男朋友说了一句,‘‘ 叔叔好,我跟阿昭取些东西,取完就走,打扰了。’’ 临走前,阿昭问他为何如此淡定,那孩子说了一句我习惯了。

我就想问诸葛亮你跟刘备到底给那孩子多心理阴影,以至于碰到这种学会熟视无睹了。



40楼诸葛亮

我斗抗压能力一级棒



41楼

所以说是刘禅!!小狐狸真的超级可爱,微博上经常看着他卖萌,他那双眼睛特别圈粉,笑起来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特别腹黑的样子,另外腰细腿长,超级想抱他,另外小狐狸现在大学生,最近忙着英语复习,马上要考英语四级了。


42楼

上梁不正下梁歪


43楼

两个孩子也是不懂事,打扰了仲达和丕丕了


44楼

我已经脑补到腹黑呆萌受和阳光忠犬攻了


45楼司马师

可能这一家子里就我单身了。。。


49楼

心疼阿师


50楼

心疼阿师,并且不厚道笑出声


51楼

何等伤害,就阿师单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楼

心疼阿师哥,表示再熬熬吧,过几天叡儿就回来了,你就可以跟叡儿一起吃狗粮了。


53司马师

对方拒绝狗粮,并且选择睡觉。


54楼司马懿

各位晚安,早些休息对身体好,他已经催我了,晚安。


55楼

晚安男神们O(∩_∩)O~~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