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

尊重我的喜好,不接受指指点点。

©碎碎
Powered by LOFTER

娱乐圈不得不说的故事

①时间线设定是现代,曹丕为当红影帝,司马懿为经纪人。

②内含ooc、狗血、雷,纯傻白甜庆祝元宵,不喜勿喷。

③元宵节快乐,快点吧作业赶完



第一报道:其实今天跟朋友说起曹丕,不知道为什么怪心疼这小伙子的,被自家经纪人司马懿耍的团团转,还都相信相信司马懿说的那些话。曹丕迟早死在司马懿手中。

收藏     转发56988      评论44103       赞4.5w

没有子桓亲亲不起来:po主好笑得很,口口声声的第一报道就是乱造谣吗?难道不知道造谣是犯法的吗?

葡萄: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怎么觉得,感觉曹丕太听他的话了,基本什么都让司马懿一手掌握着,就连剧本什么的都是司马懿选,感觉上次曹丕采访说,‘‘ 其实一直都是仲达帮我挑剧本。’’ 就是在说司马懿控制着他。

包子天命:好笑,你家主子可是曹魏总裁的儿子当红影帝,我家仲达就一个经纪人,还一手掌握,他一手掌握仲达生死还差不多。[呵呵]

贱妾茕茕:不是我们想撕谁,司马懿一个经纪人有时候管的太过了,还有粉丝一口一个最帅经纪人,真是脸大,我瞧隔壁东吴周瑜都还没说话。还有不要给你一点好就蹬鼻子上脸。

顾曲周郎:抱走我家瑜,另外宣传策哥新戏霸王别姬,五月十二号播出❤。

匿名君:cp粉看着很尴尬,两家粉丝撕成那个样子,明明二人互动那么有爱,揉头捏脸拍肩什么的。


第一报道:哈哈哈,没想到一个小小经纪人居然还有粉丝,撕逼技能什么的满分。你家主子司马懿一直控制着曹丕这都是业内人士知道,就连笔友至交这部戏也给曹丕推了,估计曹丕还不知道,什么综艺活动给曹丕身上加,不妨直说司马懿更想让他两个儿子出道,谁有心去管曹丕自然是敷衍了事。

收藏      转发41002       评论22259      赞15w

吃瓜群众:想火想疯了吧。

曹丕老婆官方认证:丕丕一直说想跟孙权演戏,如果是真的,那司马懿真的很过分。

旁人:wc,司马懿怎么牛逼啊,怎么看着他更像曹魏总裁的儿子啊hhhh

亲一下葡萄:他那两个儿子确实很帅,他爹又是跟丕少上下属关系,自然想趁着丕少名气往上面爬。

水果大王:心疼丕丕,听说最近受伤了,也没见那个口口声声说丕丕是好兄弟的人出现。

懿顾倾城:↑仲达那个时候在国外度假,别弄的自家主子跟白莲花似得,当初不也有诬陷作家四弟的事吗。

甘蔗:诬陷四弟那件事纯属媒体造谣好吗,而且当事人已经澄清了,昨天二人还在微博上艾特对方。

怨妇:一想到司马懿拍着丕少肩部说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这辈子只会效忠你的话,就忍不住大笑。借丕少炒作还不够吗,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丕少会被这个人出卖。


挚爱丕司马:身为仲达和丕少的cp粉,看着两家独粉撕逼真的很累。这两个人很早就认识了彼此,我记得当时曹操并不允许丕少出道而且还断了丕少不少资源,可以说那个时候的丕少基本受人阻拦,而仲达也在那个时候出现一直帮丕少出谋划策,帮丕少接资源,丕少也一直很感激仲达。可以说丕少最信任的人里面就有仲达。

还有你们忘记曾经一个综艺里面,真心话大冒险问丕少跟那个同性朋友关系好,丕少毫不犹豫的说出是仲达。

而丕少陷入兄弟诬陷绯闻的时候,仲达真的一直帮丕少澄清,那段时间丕少身边很多人都选择离开,只有仲达不离不弃。

所以两家粉丝别撕了,他们的关系,真的很好,不要因为一个外人的缘故而撕逼。

收藏      转发48002       评论22259      赞7w 曹丕、司马懿点赞

懿顾倾城:曹丕点赞了,说司马懿利用曹丕的人脸疼不。

懿见如故:两个人都点赞了,此生无悔入丕司马。

丕司马资源图:看着两家撕逼真的很无奈,明明正主关系那么好。

腐女大本营:细水长流,相濡以沫,这便是我入丕司马的缘故。

曹丕:嗯。

世子请吃我:wc,当事人出现了。

仲达嫁我: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丕少留言,竟然有些泪目。

挚爱丕司马:QAQ丕少居然点赞留言了,谣言不攻自破了,你俩一定要好好的,我还等着吃糖。

司马懿:估计抢不到前排了。

司马则天:↑嫁我娘娘!

旁人:两位当事人都来了,看来这谣言是假的了。

路人:了解了一下丕司马,甜的我有点想入圈。


曹丕:关于最近我跟仲达的谣言,我简单说一下吧。我跟仲达认识几十年了,可以说最困难的时候都是仲达支持我,这几十年里面我们确实有过争吵有过不悦,但最后都一起克服了。这些年,我有意隐退影视,这也是推了笔友至交的原因,关于我受伤仲达没来的那个事,当时他知道就立马结束了自己旅程,这点我很感动,也加深了我对他的感情。关于制造我跟仲达不合的谣言,工作室会发出律师邀请函,我们或许可以聊聊。

说了那么多,其实最想说的是我脱单了。@司马懿

[图片][图片][图片]

收藏      转发78002       评轮52259      赞105w 司马昭、司马师、司马懿点赞

懿见如故:啊啊啊啊啊,这图片满满的宠溺是怎么回事,还有要好好对待我家仲达。

曹丕回复懿见如故:纠正一下,是我家的。

丕司马大法好:居然公开了,这算不算同人的胜利。

挚爱丕司马:二位一定要好好的,还有注意戒指戒指。

水果大王:被打脸了,男神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我要缓缓。

没有子桓亲亲不起来:输给司马懿,不冤。

旁人:这算打了营销号的脸。

司马昭:好好对我爹。

司马师:二位要好好的。

懿见倾城:↑捕捉到两位小少爷。


司马懿:余生请多多指教。@曹丕

[图片][图片]

收藏      转发71002       评轮50259      赞25w曹丕点赞

仲达亲亲:丕少单膝跪地,真的好苏。

贱妾茕茕:居然被打脸了。

葡萄:虽然很不爽,很难过,但还是祝二位幸福。

挚爱丕司马:无法言喻的兴奋。

丕司马大法好:我诅咒二位长长久久,白头到老。

懿顾倾城:最好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