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

尊重我的喜好,不接受指指点点。

©碎碎
Powered by LOFTER

过年的方式各不同【甜】

作者有话说↓

①不知道怎么,刚刚那篇被人说虐,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才怪,也哭成狗】,主要看哈尔滨警察被袭击给的灵感,真是大过年也不好受,所以这次彻底甜了,你们一定要相信我。

②内含大量、ooc、狗血雷和腐为主,现代为背景。

③祝各位吃糖愉快,以及下周就不更新了哈!

=============分割线=============================

玄亮、内含些许昭禅

‘‘ 你要不先吃饭,阿斗可能堵车,一时半会儿还回不了家。’’ 诸葛亮将饭放在刘备面前。

今年刘禅要回家过年,这个事可是让刘备高兴很久,常年不回家的儿子总算想起他爹了,为此他可是特地叫人做刘禅喜欢吃的东西,特意打扮一番。

但现在马上六点,马上到饭点的时间,却迟迟没见人来,也没一个消息。

‘‘ 他是不是不回家过年了?’’ 

‘‘ 不会的,少爷专门打电话说了自己会回来吃饭的,老爷你要不先吃饭吧,估计少爷他们堵车了。’’ 姜维连忙说道。

刘备摇了摇头,看向窗外。

诸葛亮有些无奈,只好先招呼好亲朋好友。

时间悄无声息的走着,分针努力追赶着时针,窗外的烟火已经不知道放了第几回了,鞭炮声又响了多少次,塞给星彩他们多少红包,刘备已经有些失望了,把给儿子准备好的红包放在口袋中,他估计真的等不到刘禅回家了。

‘‘ 叮叮。’’ 门铃响起,刘备眼睛一亮,连忙起身打开门。

见到一张熟悉的脸,手中提着不少东西,笑道:‘‘ 新年快乐,爸爸。’’

刘禅还是刘备影响中那个样子,乖巧极了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只不过最近长了个子,连忙伸手拉住刘禅,激动说道:‘‘ 来就来嘛,带什么人。’’

‘‘ 就是啊,你能回来就很好了,还带什么人啊。’’ 诸葛亮一旁附和道。

司马昭:???


丕司马

盘子上的‘‘金元宝’’,被司马懿一个一个的包好,拿来做除夕的宵夜。

而客厅还能听见电视机里所播放的春晚节目,曹丕和司马师随意躺在一个地方,拖鞋更是被这两父子弄混,茶几上摆放着开封零食,二人这般邋遢形象倒是全被司马懿看到了。

‘‘ 拜托二位,注意一下形象。’’司马懿将瓜子壳扔到垃圾桶,随后抱怨道,‘‘ 今年阿昭没回来也算是一件好事,毕竟你俩就有的照顾了。’’

‘‘ 说起来,阿昭今年陪刘禅回家过年,估计也不好受吧。’’ 

想到刘备、诸葛亮对刘禅的宠爱程度,估计一时半儿是不会放过阿昭的,一想到这儿,曹丕就特心疼他的儿子。

‘‘ 反正受罪的不是我,我还是想待在爹身边。’’ 司马师咬了一口苹果,单身就是好,无所畏惧,反正一家四口就他一个散发清香。

司马懿一听这话,手中活停下,看着司马师说道,‘‘ 你是不是打算单身一辈子,你到底何时领个姑娘回来。’’

‘‘ 实在不行领个男朋友,我跟你爹也不介意。’’曹丕一旁补充道。

司马师不语。

司马懿见他这个模样,刚想说几句,就被曹丕喂了一瓣橘子,随后恶狠狠的说道,‘‘ 没事,我跟你爸大不了恩爱一辈子给你看。’’


‘‘ 子桓,我爱你。’’

‘‘ 啊?’’

‘‘ 我!爱!你!’’

‘‘ 我也是,仲达。’’

‘‘ 我找就是了,二位爸爸。。。。’’

平生第一次,司马师是如此想逃脱这个家庭,甚至有点想此时此刻的司马昭。不过后来一想还要被司马昭那对秀一脸,果断放弃。

嗯,司马师决定了,明天他就上网发布资料,租一个情人回家,应付二老?

这似乎是个不错的想法,反正司马师是这样觉得。

评论(1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