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

尊重我的喜好,不接受指指点点。

©碎碎
Powered by LOFTER

三国微博之跨年

作者有话说↓

①微博头条,三国同人。

②内含ooc、雷、狗血,不喜慎入。

③腐、恶搞为主,望各位喜欢。

④本来说跨年发的,结果拖延症又发作了,就拖到了现在。为了弥补各位,熬夜一晚上的我,打算现在就开始更新,以及祝各位鸡年大吉【哔】

⑤文中设定现代背景,阿斗阿昭皆是大学生,大公子曹昂是职业探险家,司马朗为医生,由于腐为主玄亮养斗子,丕司马领养昭师。

===============分割线=========================

颈椎病又犯了:因为某人旧病复发,故而去医院检查身体,想到大哥还一个人守在医院,便想去看看顺便问一下颈椎病还有得治没。

在走廊拐角处看见大哥,刚想叫人,就听见大哥喊道,‘‘ 来者何人?’’

我:懵逼脸

曹昂 :‘‘ 你的人。’’

让后我就亲眼目睹了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二位,以及颈椎没治好反而眼睛疼起来了。。。

收藏      转发569      评论489       赞4.9w

最爱葡萄:心疼仲达,顺带替他揉揉颈椎。

颈椎病又犯了回复最爱葡萄:总裁你的病,好了没?

最爱葡萄回复颈椎病又犯了:好多了。

司马狮:呵呵,这分明是上面那对的日常【冷漠】

最爱肉包子回复司马狮:心疼兄长,每天一回家就看见他俩秀恩爱。

医者仁心:该吃药了大公子@曹家骄傲

曹家骄傲回复医者仁心:吧唧一口伯达【表示已经吃到药了】


曹家骄傲:其实北极星和跨年更配哦。

收藏      转发156      评论459      赞3.0w

颈椎病又犯了:让而大哥他跟偏向家里过,以及他工作肯定不允许他外出。

曹家骄傲回复颈椎病又犯了:我可以等他退休哪天,我带他去各种地方游玩和探险。

大魏总攻:我还想见你儿孙满堂,上次你伤痕累累的回来,差点没吓死我跟你爹。

曹家骄傲回复大魏总攻:受点小伤很正常的,惇叔你就不用操心什么了。

医者仁心:还真是抱歉。。。

曹家骄傲回复医者仁心:傻子【揉揉他】

大魏总裁:能有一个人让你安定下来,不让你去作死,便是为父最大的愿望了。


最爱葡萄:跨年,医院过。

收藏       转发256       评论247    赞4.6w

葡萄小分队:丕少还好吧QAQ

最爱葡萄回复葡萄小分队:挺好的,有劳各位担心了。

最爱肉包子:所以说你要好好休息啊,你也知道父亲他最讨厌消毒水的味道,却还每次忙完工作去医院陪你,所以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熬夜工作,不然我跟哥哥就无法安心学习了。

最爱葡萄回复最爱肉包子:什么时候如此爱学习了?

最爱肉包子回复最爱葡萄:学习爱我,我爱公嗣。


颈椎病又犯了:花园里的百合花开了

[图片][图片]

收藏      转发230      评论266      赞1.2w

颈椎病又犯了:@最爱葡萄 你回来就能看见了。

最爱肉包子:悄咪咪摘一朵送给公嗣。


乐不思蜀:比起跟谁过跨年,我跟子上还在争论年夜饭是回我家还是去他家。

收藏      转发594       评论459       赞2.3w

那叫壮不叫胖:聊这个会不会有点早了。

乐不思蜀回复那叫壮不叫胖:迟早要面对的。

那叫壮不叫胖回复乐不思蜀:也对,少爷要是回来的话老师他们一定很高兴。

最爱肉包子:我爸他们蛮期待与你的见面。

神机妙算:你爸今年给你包了两个红包,你二叔三叔也是【看了看手中红包,如果你今年不回来,就全部给他们了。】

脸一点都不红:今年红包特意给少爷准备的。

大魏总裁:说的好像我们不给一样,给双倍。

颈椎病又犯了:就怕你们不回来,我们还怕没人给。


最爱肉包子:最后决定跟公嗣在公寓过,至于年夜饭到时再说。

收藏       转发499      评论302      赞4.3w

孙二谋:厉害了,司马昭。

仁德之主:内心复杂

神机妙算:不是特别想说话。

颈椎病又犯了:无言。


仁德之主:又不回家。。。

收藏      转发489      评论589       赞2.2w

最爱葡萄:关爱空巢老人。【还有一个儿子的胜利】

乐不思蜀:不是还有姜维陪你俩吗?

神机妙算回复乐不思蜀:姜维能代替一个儿子?

乐不思蜀回复神机妙算:你老不一直把他当成儿子来看吗?

神机妙算回复乐不思蜀:我是把姜维当成自己孩子看,可刘禅我跟你爸只有你一个儿子,我和你爹从小看着你长大,你突然不见了我们心里能好受到哪里去。

乐不思蜀回复神机妙算:我错了。。。

仁德之主回复乐不思蜀:好了,有时间回来看看我们【揉揉】


那叫壮不叫胖:完了,老师他真的生气了。

收藏        转发530       评论458        赞2.6w

孙二谋:前排围观。

顾曲周郎:啧啧。

颈椎病又犯了:抱紧阿师。

乐不思蜀:对不起,我只知道我,忘记你一个人在家的感受,真的对不起,我以后会抽时间回家看你跟爸爸,会经常打电话给你们,不要生气了好吗@神机妙算

神机妙算回复乐不思蜀:我没气,只是有点难过。

乐不思蜀回复神机妙算:我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上除开我爸,我是最爱你的人。

神机妙算回复乐不思蜀:答应我一件事。

乐不思蜀回复神机妙算:你说。

神机妙算回复乐不思蜀:今年回家,你爸比我更想你。

乐不思蜀回复神机妙算:好。


宁统:自己过。

收藏       转发592       评论235       赞1.6w

小鹿斑比:鬼才会信你这话。

孙二谋:不信脸。

吕萌萌:我瞧你一个人过蛮可怜的,我就把甘宁送给你吧@甘凌

宁统回复吕萌萌:拒绝

甘宁回复宁统:拒绝无效,抱走。

宁统回复甘凌:挣扎。

甘凌回复宁统:趁机吧唧一口,发愣的时候抱走。

fff团长:咋还秀起来了,说好一个人过呢。

小鹿斑比回复fff团长:人家也没说自己是单身。。。


顾曲周郎:感谢新的一年陪伴,无论何时何地我将永远跟随你@江东小霸王

[图片][图片]

收藏       转发569       评论259      赞9.2w

孙二谋:还穿情侣装秀,我大FFF团烧起来。

江东猛虎回复孙二谋:大过年的烧啥,你再任性,你信不信我先收拾你。

孙二谋:委屈。


江东小霸王:感谢你一路相随,有幸识得你@顾曲周郎

收藏       转发599       评论359    赞9.1w

孙二谋:今年回家又要被秀了。

FFF团团长:江东夫夫秀起来,谁与争锋。【不敢烧,还没烧就被打死了】

小鹿斑比:我觉得我要眼镜了【谁敢烧啊,上司大如天】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